听新闻
放大镜
浓浓祝福语,依依惜别情——泉山区检察院举行退休干警欢送会
2021-02-25 09:3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感谢退休干警的辛勤付出,表达对退休干警的崇敬之情,2月24日,泉山区检察院为退休干警宋如海同志举行欢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金强主任宣读了泉山区委关于干警退休的决定。沈善文检察长和青年干警代表分别向退休干警赠送光荣退休证、鲜花等纪念品。

  

  退休干警宋如海同志回忆了在泉山检察奋斗岁月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数十年来扎根检察,把满腔热情和经验智慧奉献给了检察事业的工作经历,感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退休不退志”,牢记检察官本色,发扬泉检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泉检工作,为泉山检察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干警代表从不同角度高度评价了宋如海同志多年来对泉山检察工作的付出,表示将继续传承老同志勤勉敬业、忠诚履职的工作作风,接过老同志奋力拼搏的接力棒,砥砺奋进,为泉山检察发展贡献力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沈善文检察长代表党组和全体干警,感谢宋如海同志对刑检工作、检察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对宋如海同志甘为“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的精神、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深厚的业务功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宋如海同志“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泉山检察工作,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泉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