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举办手机摄影知识技能培训
2018-11-05 14:3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提高全院干警的摄影水平,主动适应“视听传播”新常态,用光影留住工作中的精彩瞬间,讲好检察工作新故事,传播检察战线正能量,11月2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举办了泉检学堂讲授摄影知识技巧,全院70名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政治处陈杰进行专题讲座,陈杰系江苏省摄影协会会员,多年来负责全院摄影录像工作,多幅作品在最高检、省、市院摄影竞赛中获奖。这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陈杰课前备课,精心制作PPT,力求通俗易懂、学以致用。课堂上,陈杰结合自己丰富的摄影理论及实践经验,向大家讲授了基本的摄影技能和方法,就如何选景构图、后期处理以及器材使用技巧等做了详细的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干警的由衷赞许。

  此次手机摄影培训活动内容翔实,实用性较强,干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根据培训中学到的拍摄技巧多加练习,为检察宣传工作拍出更好的照片,为生活留下美好瞬间。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