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主题教育专题片
2019-10-28 17:16: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2019年10月25日,泉山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红色主题教育专题片《忠诚》和《诺言》。

  《忠诚》一片通过亲历者的回忆和讲述,再现历史情节,从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和忠于人民三个方面讲述了周恩来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他的崇高品质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深刻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诺言》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深刻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一位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担当,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树立起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为实现“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新型检察院”的发展定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