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开展“三比三学三赶三帮”大讨论活动
2020-07-13 09:0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7日,泉山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开展“三比三学三赶三帮”比学赶帮大讨论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邱凤云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及第六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活动中,各条线副主任及干警紧紧围绕区委李勇书记“变与不变”、“干与不干”、“抓得紧与抓不紧”等讲话内容及我院提出的“三比三学三赶三帮”比学赶帮大讨论要求,结合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年初确定的争创目标任务等方面展开畅谈分析,进一步明目标、定举措。邱专委对每位干警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条线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营造“比学赶帮”良好氛围,以赶“标杆”补短板为关键,以超先进创一流为目标,做到取长补短,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干事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检强调,贯彻落实李勇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比学赶帮”活动,一是提神振气再发力。队伍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各副主任要做好表率,激发干警“比学赶”的勇气,把争先创优的压力传导到全体干警;二是脚踏实地抓实干。围绕主责主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可操作性措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去,强化内联外合,内部加强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对外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抓好“一线品”,把工作做到极致;三是以学促干谋发展。每位干警在工作中要做“有心人”,要主动学习兄弟院和外单位的先进做法、新思想新理念等,形成具有创造性、可操作性做法;四是持之以恒求实效。各条线要在典型案例培育、经验材料总结等方面进一步加码发力,不断强化“品牌”意识,丰富品牌内容和形式,坚持长期经营形成影响力。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