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27 10:10: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4月25日,泉山区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泉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率先发言,谈自己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谈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谈全院存在的共性问题,谈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说明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谈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情况,谈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问题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地谈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整改进行表态发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沈善文对如何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牢固政治忠诚;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按照“五个过硬”要求打造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为民办实事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司法办案,提高教育整顿质效。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