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化检企共建,共建和谐社区
2021-06-28 09:5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包挂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提升为民办实事水平,6月22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前往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组织生活,并以《强化检企党建共建,提供优质物管服务》为题讲授党课。

  

  沈善文指出,强化物业公司党建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客观需求,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凝聚力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在抓党建的工作中,要发挥党组织优势,建立多元化治理架构,要注重思想建设,增强服务的主动性,要加强文化建设,培育居民的公共精神。

  

  沈善文表示,泉山区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特点,深入开展检察官进网格活动,通过发挥法治宣传职能,提升居民守法意识,借助啄木鸟法律服务驿站,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同时配合社区,做好轻微刑事案件的调解工作,钝化社会矛盾,通过与物业公司的共建,发挥合力,为居民提供平安法治、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骆涛对检察机关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难点、为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指导、为企业更好地提供物管服务建言献策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法治宣传、矛盾化解等工作,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新格局,实现社会治理服务和居民幸福感双提升。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