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2 13:4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自觉行动,6月25日至6月29日,泉山区检察院各支部先后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会前,各支部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系统性回顾总结,广泛征求意见,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所分管的检察工作实际,突出导向性、针对性,精心备课,确保讲出信念担当,讲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

  

  

  会上,各支部党员分别交流学习心得,并围绕党史学习、党性锤炼、为民办实事效果等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标。

  

  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参加泉山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一要通过学习再一次领悟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牢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为人民办实事的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切实履职,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泉山建设贡献力量。四要筑牢底线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制度办事,打造廉洁自律的检察队伍。

  

  此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转作风、强本领的目的。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求真务实,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泉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组织生活会后,3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