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泉山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我和我的父辈》
2021-10-28 16:2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增强检察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6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分为《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的时代记忆。

  

  “今日盛世之中国,源于无数父辈的不懈奋斗,也源于代代后辈的薪火相传。我们要努力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踏着他们走出的路接续奋斗,让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代代相传。”影片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牢记初心和使命,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奋力谱写泉山检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