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2022-06-29 09:3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历史战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承接了电影《长津湖》的情节,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志愿军某七连战士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他们将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更加艰巨,战斗场面更加激烈,为赢得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观影的全体干警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和平岁月和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历史,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更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筑牢初心使命,立足检察职能,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