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2-06-29 09:41: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值“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三大作风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是什么?”......比赛过程中,来自四个党支部的12名选手全神贯注,积极答题,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精彩回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由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与抢答题三个环节组成。此外,竞赛还特别设置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增强竞赛的互动性和观众的参与度。经过激烈角逐,第一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他队伍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全院干警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泉山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