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艾新平检察长讲“七一”党课
2020-06-29 14:2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干警党性意识,激励干警主动担当作为,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6月28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以《强党建 勇担当 引领泉山检察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党课。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编办等12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旁听了党课。

  课堂上,艾新平检察长强调“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主题和总体要求,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因素在于人,继而从深化理论武装,把好“定盘星”,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动车组”,抓实作风建设,构筑“安全线”三个方面讲述如何强化政治自觉,找准党建“施力点”,以党建带队建,打造一直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随后,艾新平检察长着重从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增强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使命担当,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三个层次讲述了如何深化同频共振,增强“党建+检察工作”品牌意识,找准党建与检察业务的“燃烧点”,把“两张皮”融为“一盘棋”,在检察工作中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艾新平检察长要求党员干警既要当一名优秀党员、又要做一名出色的检察人,担起责任,奋勇争先,不断谱写党建新篇章,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泉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党课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切合工作实际,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使命感、责任感明显增强,下一步,将把检察人员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具体检察工作中,主动作为,做有信念有担当的检察干警,争创一流业绩,为检察事业、为泉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