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徽照我去奋斗,我是党员我先行
2020-07-06 17:2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上午9点,高亢嘹亮的入党誓词在泉山区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响起,拉开了该院第四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在鲜红的党旗下,第四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识,正确佩戴党员徽章,有利于党员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学习,提升了我们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使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党员代表发言时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按照“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四新要求,围绕“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新型检察院”目标创新实干,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跨越式发展,在随后的“看发展、勇担当”第四党支部全体干警参观了院新建场所项目,从不同角度感受近年来该院检察工作的新发展新变化。

  99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很漫长,但对于我们党来说,恰是风华正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为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用党徽照亮我们奋斗的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率先垂范,争做新时期的检察人。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