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0-12-31 17:1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2月31日,泉山区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徐州市委、泉山区委关于泉山区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徐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泉山区委书记李勇,泉山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永扬等出席会议。会上,宣布了市委和区委的职务任免决定,沈善文同志任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人选;艾新平同志不再担任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职务。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在讲话中指出,艾新平同志和党组一班人带领全院干警团结拼搏、扎实奋斗,整体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在简要介绍沈善文同志的情况后,王检对践行“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推动泉山检察向更高水平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要顾大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谋发展,着力推进“四大检察”;四是要重自强,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泉山区委书记李勇充分肯定艾新平同志任职以来,泉山区院服务发展作用突出、司法创新步伐加快、党建引领带好队伍、争先创优成效显著,对艾新平同志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沈善文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从“以更高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忠诚履行检察职责;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扎实践行使命担当;以更大力度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以更严标准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打造泉检铁军”四个方面,对泉山区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由泉山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永扬主持。

  在离任感言中,艾新平同志对一直以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四年多来在泉山得到的关心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与全体干警拼搏奋斗、攻坚克难的宝贵经历,对全体干警的鼎力相助、无私奉献致以谢意,并祝愿泉山检察在以沈善文同志为班长的院党组带领下,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上一层楼,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沈善文同志在履新感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泉山检察发展的良好局面,倾注全部心血,与全体干警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做到“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葆检察工作的忠诚品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护航发展的检察责任;始终聚焦主业守正创新,走好泉山检察的发展之路;始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不断开创泉山检察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泉山经济社会和徐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州市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勇,泉山区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