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3-24 18:3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3月16日晚,泉山区检察院党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研讨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后,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论述学习党章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表示要将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要将中国共产党员 “坚守初心,敢于斗争,勇于创新”等优秀品质贯穿于检察工作的始终。

  最后,沈善文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对会议作了总结,沈善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筑牢检察干警的思想根基。同时,要将理想信念贯穿于工作始终,不能仅仅将检察官视作一个职业,做一个精致的法律工匠,而是要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间,主动钝化社会矛盾,努力让每一个公民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打造一支素质硬、能力强、心系群众疾苦的检察队伍。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