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防控再出发!助力社区筑牢“防疫墙”
2021-08-16 11:0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近期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迅速反应,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包挂社区——碧水湾小区的疫情防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小区居民生活两不误,齐心协力筑起疫情“防疫墙”。

  病毒无情人有情。夏日炎炎,检察志愿者不畏酷暑,在碧水湾小区执勤点轮班值守,严格对小区进行消杀,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管控,不断加强摸底排查,强化动态管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倡导居民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市、做好个人防护等,多重手段、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起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办案。泉山区检察院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在发挥检察职能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