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走进民企,征求意见谈共建
2021-05-17 09:2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针对性,5月14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带队走进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征求教育整顿意见建议,并探讨党建联系工作。

  沈善文首先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情况,并就检察院在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征求意见建议。该公司总经理骆涛对检察院主动纳谏,为企业搭建反映问题“绿色通道”的做法表示欢迎,结合该公司实际情况,提出希望检察院加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的普法力度,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提升物业与群众的协同合作,提升居民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随后,双方就如何抓好党建共建工作,打造“红色物业”品牌,进行探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泉山区检察院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持续深入推进“三官一律”进社区、进企业进律所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融合需求,有的放矢,精准服务,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