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警队:传达贯彻落实市院警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08 10:0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法警大队召开全体警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院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分管副检察长邢洁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波大队长首先传达了第九检察部尤波副主任关于2018年警务工作的表彰决定,刘波副主任对2018年警务工作的总结和点评,第九检察部张湧主任对2019年警务工作的相关部署,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韩卫东副检察长的重要讲话,最后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分析了我院警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我院2019年警务工作思路和举措。

  分管副检察长邢洁强调,2019年警务工作要按照院党组提出的“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工作思路,以创新、实干、争先的工作理念,促进警务保障工作的转型升级,实现对检察机关主责主业的全覆盖:一是明确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不突破;二是全面履职,基础工作要规范;三是加大投入,硬件设施有亮点;四是勇于创新,智慧警务有特色;五是注重实干,争创工作有成效。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