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名干警在全市民行业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6-17 16:4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6月12日,在徐州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泉山区检察院荣获佳绩!干警张明星、徐国翔二人荣获“全市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干警张琪琪荣获“全市民事检察优秀办案人”称号,徐国翔又同时斩获“优秀文书制作奖”。

  此次全市民事竞赛,共分为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测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不仅竞赛知识内容丰富,而且竞赛形式多样,是一场全面考察干警民事检察业务能力的盛宴,借此也大大提升了检察干警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在准备竞赛期间,泉山区检察院四名干警,在保证日常正常办案的同时,牺牲大量的个人休息时间勤加学习、攻坚克难,以超越一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小组经验讨论”和“团队模拟汇报”等多样化锤炼方式充分准备竞赛,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比拼,在全市取得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按照“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111工程”(即:弘扬一种精神——有旗必扛,逢先必争;围绕一个中心——司法办案,业务立院;盯紧一个目标——围绕目标干,盯着目标转),为实现“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新型检察院”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