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登门答复人大代表
2019-04-03 17:0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3月28日,为加强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落实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泉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前往泉山区西关派出所,就今年人大会议上区人大代表、西关派出所民警金晓婕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面对面”答复。

  在年初的区人代会上,金晓婕代表提出进一步规范不起诉决定书送达的建议。对此,分管领导邢洁副检察长安排案管部门加强督查督办,对不起诉决定书送达情况逐一进行核实,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

  邢洁副检察长表示,今后将加强改进工作,确保文书规范、高效流转。同时也非常感谢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虚心听取并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金晓婕代表充分肯定了泉山区检察院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她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大力宣传和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推进平安、法治泉山建设。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