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集体谈话促整顿
2021-03-29 08:5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体谈话,对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强调、再督促,要求中层干部扛起政治责任,围绕目标任务,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细抓实,务求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沈善文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认识、更实的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扛起队伍教育整顿的重任。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结合工作实际,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政治建检与业务强检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有节有序进行。三是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部门之间配合,抓好教育整顿与本职工作协同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善始善终、圆满收官。

  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泉山区检察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做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开篇之章,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按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紧盯目标,按照“规定动作高质高效,自选动作创新创优”标准,真抓实干,打好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