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一行前往新沂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2021-07-26 10:1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前往新沂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新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欧青海等陪同。

  

  沈善文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沂法院紫薇花红党建园、先锋之家、先锋驿站、先锋讲堂、五好书记工作室、支部活动室等党建阵地,以及法官书屋等处。

  

  近年来,新沂法院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机制,夯实队伍基础,牢固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党建+”工程,积极推行“融入式”党建,切实拓宽党建工作广度,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服务等工作相脱节等问题,有力推动了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沈善文检察长详细了解该院搭建党建主阵地,创新党建“双评双争”工作机制,以融入式党建引领推动法院事业全面进步等做法。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