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身边人学身边人——泉山区检察院举办“泉检之星”分享会
2021-04-22 09:11: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4月21日,泉山区检察院举办“身边人学习身边人——泉检之星分享会”,四名2020年度“泉检之星”代表分享自己的办案故事和工作感悟。

  第二检察部主任陈嘉从担当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办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案事结合培树检察工作品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办案经验。第六检察部李婷细致地讲述了如何做到“件件有回复”,提升群众满意度,如何精准救助,帮助被害人走出困境。第五检察部徐国翔从攻坚克难,提升职业素养,恪守检察职责,创新工作思路,为民执法,守护安全,专研总结,铸就匠心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第一检察部权慧生动地从如何在琐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做好后勤保障,上传下达工作,诠释了何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与会干警被“泉检之星”真切感人的事迹感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严谨细致、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己前行的动力。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泉山区检察院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在前期组织“忆革命岁月,铸忠诚之魂”离休干警讲述战斗故事活动后,发挥身边人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干警忠诚为民的初心、干事创业的热情,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