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院干警张晓丹同志被评为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9-05-08 09:5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徐州市优秀(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的决定》,泉山区检察院刑检二部干警张晓丹同志被评为“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泉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成立了全市检察机关首家青年工作委员会(含法律志愿服务),着力发挥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张晓丹同志担任青工委主任以来,以身示范,践行“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干警全方位地开展青少年维权、法律服务、爱心救助、志愿帮扶、义务帮教等活动,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内容,为全院争先创优工作、青年工作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院党组和区团委的充分肯定。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