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举办“80、90后”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分享会
2019-05-15 14:3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引导青年干警成长成才,5月9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举办“80、90后”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第一期分享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班子成员、专委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主持,

  会上,刘金强主任宣读了该院《2018-2021年“开发创新潜能,提升执法素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5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梦为马,回望总结奋斗路上的经历与不足,分享自己在青春检察路上成长成才的感悟与收获。该院还特邀2名70后优秀检察干警代表分享自己检察工作的心路历程,以殷殷嘱托激扬理想风帆,为青年干警指引人生航向,树立“坚定检察信念就是初心”的青春梦,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点评中,艾新平检察长对7名优秀干警代表的精彩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分享会提供了心灵的营养大餐,优秀检察干警用有声有色的成长经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新风貌。他们作为泉检的中流骨干,在各自的岗位上用青春和汗水、奉献与坚持,浇灌出优异业绩,既是全院干警的良师益友,也树立起了卓越泉检人的行为标杆与榜样。

  最后,艾新平检察长鼓励广大干警在泉检大家庭中,互帮互助、携手同行,用青春梦刻画中国梦,为泉山检察的明天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出泉检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