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召开全体聘用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01 16:0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聘用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聘用人员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2020年5月28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聘用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主持会议。

  会上,刘金强主任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检察机关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传达了市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汲取教训,摒弃侥幸心理,增强自身抗腐防变能力和遵规守纪意识,严格遵守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工作日禁酒、保密及值班安全等各项制度,自觉的将底线意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始终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切实守牢纪律红线、廉洁底线。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