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召开服务“六稳”、“六保”新闻发布会
2020-11-02 17:1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泉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擦亮营商环境品牌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徐州日报、徐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从持续加强专业化建设、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机制建设、主动扛起为企业保驾护航的检察责任、坚持用司法新理念、新政策妥处涉企案件等方面介绍了服务营商环境的情况。

  近年来,泉山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大局中谋划推进,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创新服务保障的方式方法,在司法办案中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

  下一步,泉山区检察将积极探索服务营商环境的路径,落实好《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释放检察“新动能”,跑出发展“加速度”,擦亮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检察名片,为泉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