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钟楼区院到徐州市泉山区院交流新闻宣传工作
2021-07-22 08:3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16日,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煜等一行来到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就检察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等参加座谈。

  

  徐州泉山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高建华

  

  常州钟楼区院党组成员、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刘冰

  

  常州钟楼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袁煜

  

  徐州泉山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刘金强

  座谈会上,高建华副检察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泉山区院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辞,刘金强主任对泉山区院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治部副主任高岩岩、干警严卓瑶分别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进行经验分享。

  

  徐州泉山区院政治部副主任

  高岩岩

  

  常州钟楼区院办公室主任

  汪寅

  随后,两院新闻宣传小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工作情况,互相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活动策划、素材管理、资源整合、图文处理、后台设置、稿件推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时间虽短,但两院新闻宣传工作小组成员畅所欲言、互通有无,既交流了工作,又增进了友谊,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展了思路,为今后两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