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两在两同”建新功】共建互动聚合力,深化合作谋发展
2021-12-29 14:0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加强检企之间的交流,推动党支部联系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质效,12月8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带队前往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党支部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主动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中,沈善文检察长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建活动室,了解“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以及现代化物管的应用和管理。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沈善文检察长听取了万科物业的司法需求,并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企业更好地预防和应对常见的经营风险,双方就多元化化解纠纷机制、开展共建合作、创新服务举措进行探讨。

  

  沈善文检察长强调,企业要以“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常、抓出成效。一是要学深悟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聚焦关键,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三是强化检企共建,凝聚合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

  

  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伟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深化“红色物业”党建品牌,以“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为着力点,增强服务主动性,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物管服务,推动泉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