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2-01-17 11:0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3日,泉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所作的工作报告得到人大代表一致好评,获全票通过。沈善文同志再次全票当选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月12日,沈善文检察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履职担当;坚持能动检察、为民司法,在创新推进社会治理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改革赋能、创新创优,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守护公平正义;坚持从严治检、铸魂强基,在全面提升干警素能中锻造泉检铁军”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坚定不移坚持服务保障发展的第一要务,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加强检察机关的自身建设”四个方面的感受与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并就2022年工作明确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更强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牢固树立系统观念,以更高站位服务保障泉山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以更实举措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以更新理念促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牢固树立强基导向,以更严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泉检铁军”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2022年,泉山检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新创优,奋力推进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建设现代化新泉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