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剑一行到泉山区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2022-02-10 10:3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1月30日,泉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剑一行到泉山区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杜剑书记代表区委、区委政法委向检察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泉山区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泉山区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服务保障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安全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社会治理、办好为民实事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检察队伍精神面貌好、能力素质高,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足,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成效扎实,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希望区检察院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在保障民生中提升检察作为,在队伍建设中锻造过硬铁军,为平安法治泉山建设做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沈善文检察长代表全体干警向杜剑书记的慰问致以感谢,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和全体干警一道,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实现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为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泉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