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持续推进 全力以赴 第六检察部召开狠抓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9-07-04 10:4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泉山区院第六检察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客观点评,积极研究措施固强补弱,持续发力冲刺年初既定目标。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主持,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邱凤云,第六检察部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主任结合上半年考核情况汇报了各自条线工作情况,重点自查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力求从根本上进行解决。邱专委对各条线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邢检强调,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各条线要认真查找短板、分析原因、对标赶超、真抓实干,在创新亮点上下功夫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对照考核标准,吃透考核规则,把握争创技巧,突破工作瓶颈。各副主任要认真分析各自条线工作,对存在短板,找准原因,各个击破。二是紧盯争创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做到有的放矢,“抓重点、重点抓”。各条线紧盯目标,围绕重点工作、核心工作、创新工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取得成效。三是强化品牌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抓亮点、抓特色,树品牌。各条线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品牌意识,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注意对亮点特色工作的总结宣传,做出能“拿出手、推出去”的泉检特色品牌。四是围绕年初目标,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推进。各条线要进一步细化下半年的工作举措,量化工作目标,倒排分析,在剖析问题中补齐短板不足,在把握重点中增强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争先创优目标。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