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办公室:开展贯彻落实韩筱筠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三个对照”大讨论活动
2019-06-17 09:5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院韩筱筠检察长来院调研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6月13日下午,办公室开展“三个对照”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参加活动,办公室全体干警参与讨论。

  会上,高检带领办公室全体干警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来我院调研讲话内容,全体干警以“三个对照”为要求,从争创精气神是不是饱满,争创举措是不是扎实有效等方面分析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可行的措施。王成艳主任就全体人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归纳,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部门争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检强调:一要强化团结意识。办公室要形成合力,每名干警都要具有整体意识,各司其职,相互补台。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规范做好机要保密、办文办会等工作,积极探索数字化档案应用路径,为各部门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三要强化创新意识。要主动作为,围绕代表委员联络、数字化档案室建设打造亮点品牌,为实现“全面争先进位,站稳全市第一方阵”的争创目标贡献力量。四要强化自律意识。严肃作风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情况出现。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