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9-06-26 16:4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院韩筱筠检察长来我院调研讲话精神,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24日上午,政治部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三个对照”大讨论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主持会议,全体部门干警参与讨论。

  会上,刘金强主任带领全体干警深刻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韩检讲话精神提出切实可行的详细举措。同时,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围绕教培品牌、政治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文化建设等方面,按照“三个对照”对标找差,全面梳理工作亮点及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干”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工作短板与不足,并就如何固强补弱、干出实实在在新成绩提供了新思路。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刘金强主任就凝聚共识、以泉检之“干”担当泉检之“赞”提出“四个强化”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党内法规,以智慧党建平台为抓手,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素能。坚持并重原则,分类开展精品“小课堂”、岗位练兵等多项教培项目,构建多元化“东坡”教育培训平台。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检务公开工作,提升检察新闻宣传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对重点亮点特色工作进行公开发布,提升新闻发布工作的规范性、及时性和影响力。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激发政治工作活力。认真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以培育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检察职业文化,在探索中找出路、在创新中求发展,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