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召开首次部务会
2019-06-17 09:4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6月4日上午,泉山区院第六检察部召开成立后首次部门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邱凤云及第六检察部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第六检察部主任邱凤云针对内设机构改革后工作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六部成立以后的主要分工、人员分配、内设办案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六部各副主任分别对今后所负责业务条线汇报了思路、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分管检察长邢洁对今后如何开展好六部的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内设机构调整后,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二是强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针对第六检察业务对外多、范围广等工作特点,鼓励加强与院各部门及法院、律师等第三方沟通联系,在各项工作开展中争取实现双赢、多赢。三是理清思路,把握节点,做好“两对”、“两看”­­,即“对目标、对时间”、“看进度,看成效”。各条线要进一步对标找差,聚焦聚力强落实,紧盯薄弱环节,抢抓当前机遇,强化创新意识,全力冲刺年底争先创优目标任务。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