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凝心聚力,抓铁有痕,冲刺2019
2019-12-11 09:23: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干警士气,并对年底冲刺阶段做好部署工作,2019年11月27日,泉山区院第二检察部召开部务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陈嘉主持,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陈嘉主任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经验及成效,并对12月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警积极发言讨论。

  会上,陈嘉主任对本部门前三季度的工作经验及核心数据短板进行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办好案件,守住底线。部门全体干警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全力以赴办好在手案件,将刑事检察工作做细做实。加快办案节奏,加大适用认罪认罚制度的力度,提高案件质效,同时严守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二、站稳核心数据领先方阵。快速适应核心数据考核新标准,调整工作方向,转变监督思路,保证经济类案件核心数据稳步增长的同时,着力扩张职务犯罪案件核心数据,补足短板,使各项监督数据均衡扩张,齐头并进。三、聚焦检察贡献度。针对“区块链”、优化营商环境等社会热点,深挖具有代表性的案件,提炼打磨典型案例,体现检察机关做法。做好信息简报的报送工作,提升信息质量和上级院采纳率,凸显检察工作贡献度。

  本次推进冲刺会议使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统一思想认识,保证办案质效,打造检察工作特色亮点,提升检察贡献度,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冲刺工作,完成年初既定的争创目标,打好2019年争先创优收官之战。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