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召开第四季度全力冲刺工作推进会
2019-10-28 13:4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4日,泉山区院第六检察部召开第四季度全力冲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主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邱风云及第六检察部各副主任参会。

  会上,各副主任围绕当前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及11月份工作目标计划等依次进行了汇报。随后,邱专委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条线为争创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客观指出各条线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努力方向,要真抓实千见成效,为今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在听取了汇报后,邢检针对各条线在11月份工作目标、计划逐一评析,对存在的短板,逐一落实提升方案。邢检强调:一要振奋工作精神,鼓舞争创士气。要求各条线副主任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条线每一名同志,要求同志们认清争创形势,自加压力,提神振气,团结奋斗。二要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办案效率。距离年底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时不我待,要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质效意识,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对标赶超再突破。各条线要围绕核心数据全力冲刺,做到优势项目再加码,短板项目齐发力,为实现年初争创目标全力奋进。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