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办公室:泉山区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2019-11-27 11:0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2019年“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消防主题,11月20日下午,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的带领下,对我院开展了一次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车辆、用电、消防、食堂等安全环节,彻底进行预防和整改。

  高检带领各部门兼职消防安全员和物业公司派遣的专业水、电工人对我院所有电线线路和水网管道进行全面清查,维护、更换已损坏的部分用电、用水设备,切实保障办公办案工作正常化;对强电间、中央空调、机房、档案室等重点部位逐一检查,及时排查、解决安全隐患;对每一间办公室逐检查,杜绝使用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实行消掉室专人轮值,设备运行状况一日一检查,切实抓好关键节点。

  本次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创造安全、美好的办公办案环境。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