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一名干警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2020-05-09 08:5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印发《关于表彰“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泉山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刘烨同志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泉山区院着力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干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创优理念,有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提升综合素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的检察后备队伍。

  刘烨同志作为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以高思想、高站位、高行动自觉扑身办案一线,参与办理了“零口供”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的李某某诈骗案、高某某故意毁坏尸体案等多起重大复杂案件,受到充分认可。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投身社区防疫一线,筑牢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护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青春激情和担当作为。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