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举办保密教育小课堂,绷紧保密“这根弦”
2020-04-17 09:1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保密安全教育、提高干警保密紧迫感,4月10日,泉山区院举办“保密教育”小课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强主持,办公室保密员陈春阳授课,各部门、条线兼职保密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陈春阳根据《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中的保密规定》《关于确定检察机关工作秘密的意见》等规定,就秘密的内涵种类、涉密载体的管理、涉密人员的分类及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结合工作实践和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对工作中易发生泄密的风险点进行警示教育,并就如何做好机要保密工作分享了心得经验。

  泉山区院对机要保密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定期进行专项研究,举办专题培训,促进全院机要保密管理规范化。此次培训提升了干警对保密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紧迫感、自觉性,对有效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信息化发展的新要求,筑牢保密工作坚实围墙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