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促“四新”
2017-10-11 10:4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全院干警“新泉检、新担当、新台阶、新贡献”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9月30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促“四新”》为主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艾新平检察长首先结合党的历史,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忠诚”作为修身之本,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把“廉洁”作为道德规范,自觉做到秉公、严以用权。随后,艾新平检察长从三个方面全面讲述如何在检察工作中增强党性修养。一是知行合一,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公信力;二是创新实干,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敢于担当的负责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三是风清气正,营造干事创业的风气、创先争优的风气、团结协作的风气。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听课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课要求,提神振气、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泉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艾新平检察长传达了省、市检察院,徐州市委、泉山区委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保维稳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编辑:严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