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深入辖区街道办事处向代表委员通报检察工作
2018-01-17 09:4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争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泉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班子成员,专委带队深入辖区街道办事处,向代表委员通报2017年检察工作。

  该院从五个方面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一是积极推进平安泉山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贯彻落实转型发展理念,围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履职尽责;三是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四是全面强化诉讼活动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五是强化纪律作风整顿,从严从实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此外,该院还简要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与会代表委员认为,泉山区院深入基层通报检察工作,形式新颖、态度真诚,有力提升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一年来该院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在依法履职、保障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代表委员们还就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强犯罪源头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该院对代表委员们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合、补齐短板;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