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8-08-13 14:37: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稿件质量,8月8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兼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政治处分别通报了今年1月至7月份以来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办公室王成艳同志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信息》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如何进行信息选题。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对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予以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高检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要把这两项文字工作统一到全年考核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扎实做好检察建议工作,要在扎口管理的基础上,围绕工作机制、工作成效提炼、丰富信息、宣传工作内容。三是要加强类案分析工作,院案管部门、研究室、办公室要结合案件,深入挖掘典型个案、类案,将存在的问题予以归纳总结,形成深度、有分量的检察信息,并向上级推送。四是要畅通信息、宣传报送工作渠道。要结合司法办案,加强选题策划与指导,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提供信息工作质效,以优异的工作推动争先创优工作全面开展。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