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举行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8-09-03 15:2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8月24日下午,泉山区检察院举行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泉山区检察院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副检察长冯文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主持会议,泉山区院全体女干警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副检察长高建华宣读泉山区妇联《关于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组建妇女联合会请示的批复》,然后选举产生泉山区院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七人、高建华担任妇女联合会主席、蔡松、李玲担任副主席,最后由新当选妇女联合会代表蔡松发言。

  会上,刘金强主任代表院党组向该院组建妇女联合会的顺利、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妇联执委会要立足检察职能,凝神聚力,勇于创新,做到自信、自立、自强,做“四好”妇联组织,为实现“创新创优特色发展主城区一流新型检察院”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