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全力参与文明创建获包挂社区锦旗感谢
2020-09-24 09:14: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泉山区泰山街道办事处泰山社区吴继扬书记一行来到泉山区检察院,专程送来一面书写“文明创建作表率,倾情相助一家亲”的锦旗,感谢泉山区检察院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对社区的大力支持。

  泉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门成立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参与社区文明创建计划,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干警全员参与,配合社区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成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带头深入社区,实地察看社区文明创建进展情况,与社区干部一起清理杂草杂物、清除野广告、引导有序停车、开展文明劝导等工作,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共同进行研究解决。该院干警134人次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力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促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鲜艳的锦旗凝聚了泉山区检察院和社区干群的辛勤付出和汘水,下一步泉山区检察院将会结合“三官律”进社区、检察志愿服务等活动,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合力共创文明家园。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