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泉山区检察院再次获评“文明单位标兵”!
2022-02-10 10:36: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先后发文命名表彰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文明单位标兵,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再次喜获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近年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专门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创建工作。该院紧紧围绕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标准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大活动为契机,进行政治轮训,纯洁思想道德情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铭记历史感悟初心”等特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光成炬,滴水成河,党建元素彰显澎湃力量。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检察长带头上党课,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文化,选树“泉检之星”道德建设典型;践行绿色司法理念。提倡光盘行动、绿色出行、文明上网,节能减排打造绿色机关,做文明风尚的表率。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再起航,文明单位创建永远在路上!泉山区检察院将以文明单位标兵创建为契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