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泉山区检察院召开“收心话发展,踏上新征程”节后收心会
2018-03-12 14:38: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2月22日上午,泉山区检察院召开“收心话发展,踏上新征程”节后收心会,引导全体干警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全力开展争先创优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金强传达了徐州市检察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检察院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传达了高检院关于7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建华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传达解读了市院韩筱筠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人民日报文章《新的一年,致奋斗路上的你》,对落实以上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总结讲话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对2018年的争先创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振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牢固树立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进取意识。二是要干出实实在在的新业绩。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紧围绕检察监督、司法改革、智慧检务等,立足检察职能,深化创新创优,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展现求真务实的好状态。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脚踏实地、立说立行,确保党组部署落实到位。四是要培养凝心聚力的强队伍。要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打造“高精尖”的办案团队和立得住、叫得响的检察业务专家。五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检的硬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努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禁各种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