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第一次部务会
2019-06-17 09:40: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泉山区院内设机构改革实施大会精神,2019年6月6日上午,泉山区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第一次部务会,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嘉主任主持,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分管检察长冯文婕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了目前科室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人员配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实际对各项工作明确部署。冯文婕副检察长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二是注重办案纪律,三是提升个人素能。

  陈嘉主任对全科干警提出“四个更加”明确要求:一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劲头。提高干警的战斗力、凝聚力,加强团队协作配合。二是制定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细化目标任务,打好基础,站稳第一方阵。三是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确保案件质量,在办案中注重挖掘监督线索,确保核心数据质效。四是更加夺目的工作业绩。注重检察工作贡献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检察工作视野,打造第二检察部特色亮点品牌,通过全科室努力奋斗,全力以赴实现年初既定争创工作目标。

  通过本次部务会,全科干警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积极性,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加强团队协作配合,保证案件质量,积极挖掘法律监督线索,站稳全市条线优秀行列。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