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开展贯彻落实韩筱筠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三个对照”大讨论活动
2019-06-17 09:42: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院韩筱筠检察长来我院调研讲话精神,统一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思想认识,凝聚共识,第二检察部针对韩检讲话和“三个对照”开展科室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对标找差,推进第二检察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面争先进位,站稳全市第一方阵”的争创目标贡献力量。分管检察长冯文婕全程指导参与了此次大讨论活动,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与讨论。

  会上,冯检带领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来我院调研讲话内容,全体干警从“三个对照”方面对标找差,分析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如何贯彻落实韩检讲话精神方面对科室创新创优工作提出了可行的措施,部门负责人陈嘉就全体人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归纳,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部门争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检强调:内设机构改革后,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积极承担部门争创工作任务,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共同发力,齐头并进,弥补短板,做长长板,实现年初争先创优目标;二要注重办案纪律。守纪律,行规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在办案中,遵守办案流程及案件保密纪律;听指挥,挑重担,心怀大局意识,认真完成院党组及上级院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提升个人素能。以案件为载体,强化业务能力,打造专业化办案团队。寻找提升个人素养路径,加强学习,形成科室 “一案一品”、“一周一品”长效工作机制。

  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看到了自身承担的责任,认清了部门争先创优的紧迫形势,全体干警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检察人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积极将韩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检察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部门年初既定争创目标,为实现我院“全面争先进位,站稳全市第一方阵”的争创目标增砖添瓦。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