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泉山区院:提神振气 全力冲刺 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0-08-31 07:35: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泉山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召开提神振气再出发、全力冲刺第三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竞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主持,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邱风云,第六检察部各副主任、员额检察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针对未完成的量化指标任务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分析研判、各抒己见、想办法、出对策。邱专委对各条线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邢检指出各条线要认清形势、抓紧三季度有利时机,强化四项意识切实推进工作:一是以考核为导向,强化目标意识。各条线要思路清晰,认真分析各自条线存在短板,找准原因,梳理年初既定目标完成情况,为顺利争创先进理顺思路。二是以履职促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每位干警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尽责,根据目标任务分解,承担起各自责任,要突出创新,为创出实招、硬招、绝招。三是从大局出发,强化协作意识。六部各条线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互相协调配合,互帮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一个不掉队”。四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效能意识。各条线要紧紧围绕考核这根“指挥棒”,以问题为导向、以分值为导向、以排名为导向,挖掘优势,形成特色亮点品牌,纵横比较,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调整思路。各条线各干警每周都要制定周计划,把考核目标量化到具体每件事,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手中有办法、人人考核有结果。

  编辑:卓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