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激烈角逐!这场线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让人直呼过瘾!
2022-05-17 14:49:00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

  “人民军队琼崖纵队诞生、战斗的地方是哪里?请开始抢答。”劳动节前夕的一个下午,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微信群内气氛热烈,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正在进行中。

  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加强干警党性教育,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劳动最光荣·学习为强国”——2022年度“东坡书院杯”线上竞答赛。竞赛设置的60道题目,均来自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四人答题赛项目。

  竞答赛在主持人一声“开始答题”中拉开序幕,参赛干警们摩拳擦掌,竞赛过程精彩纷呈。整场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展示了该院干警的勤学、乐学、好学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各部门的60名干警抢答成功。

  “今天的线上竞答赛真的太精彩了!说明大家每天都非常认真地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学习。我每天早晨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把能完成的积分都完成,忙到再晚也要坚持把当天的项目学完。通过学习丰富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思想觉悟,让我受益匪浅。” 干警韩峰在竞答赛后这样说道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泉山区检察院的干警们把“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不定期举行晒分数、线下竞赛等活动。

  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表示:“以赛促学是非常好的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力度,可以激发党员干警的学习热情,更是提升全院干警的能力素养的有效手段,用‘学习强国’来学习强我。”

  编辑:卓小北